首頁 -> 內地

湖南長沙境內高速路多車追尾相撞造成重大傷亡

分享到:
2023-02-05 15: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5日電 2月4日17時許,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境內許廣高速發生多車相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圖自中國路網

接報後,應急管理部持續調度指導事故救援處置,已派出總工程師帶隊的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處置,派出國家應急醫學研究中心醫療小組指導協助傷員救治。

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救援隊伍立即調派182人、30車趕赴現場,全力開展搶險救援工作。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2月4日17時19分許,G0421許廣高速K674路段南往北方向發生多車追尾事故。

事發後,湖南應急、消防、交警、交通及高速安全路產、養護等部門施救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進行處置。4日23時31分,事故點明火已被撲滅。截至5日8時25分,事故發生路段雙向已解除交通管制,應急車道可緩行,交通恢復正常通行時間待定。

據紅星新聞5日報道,現場視頻資料顯示,多輛大貨車和小車擠在一起,大火熊熊燃燒,現場濃煙滾滾。目擊者劉先生表示,4日下午5:30左右他在望城收費站準備下高速,看到汽車連續追尾事故,有十多輛小汽車幾乎撞的報廢了。“當時下著小雨,路面有很大的霧,我在高速路口堵了兩三個小時,最後從應急車道下來了。”劉先生說,當時看到消防和救護車輛不停經過,前面大貨車堵得看不到頭。(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