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藝發局“本地、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接受申請

分享到:
2022-12-21 11: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1日電  召集各位本地藝術行政人才!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現正推出“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及“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計劃,旨在鼓勵本地藝術行政人員持續進修,學習實用的新知識和技能、擴闊獲選申請者的專業視野和人際網絡,長遠積極推動本地藝文界發展。此計劃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文體旅遊局)撥款資助。

“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

申請資格:該計劃支持具備最少2年受薪藝術行政工作經驗的藝術行政人員修讀由本地大專院校舉辦為期1年以上、與藝術行政相關的碩士/專業課程或與商業管理相關的專業課程,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開課。

獎學金資助金額:每位獲選者可獲所選課程學費資助,上限為HK$100,000。藝發局預計將頒發約5個獎學金。


“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

申請資格:該計劃支持於藝文界具備最少3年受薪工作經驗的藝術行政人員修讀海外或內地認可院校開辦與藝術行政相關的授課式碩士課程,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間開課。

獎學金資助金額:每個獎學金主要津貼獲選申請者1張來回機票、生活費及課程學費等開支,資助上限為HK$450,000,最終發放的獎學金將按獲選者所選課程學費及就讀國家/地區訂定資助金額。藝發局預計將頒發約5個獎學金。


申請方法及截止日期

申請者可於藝發局網站下載申請指引及表格(點此下載)。申請者須於香港時間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下午6時正前將一份完整填妥的申請文件(包括填妥及簽署的申請表格和所需文件〔除推薦信外〕)經下列其中一個途徑提交:

i)  經電郵發送至ts_submission@hkadc.org.hk;或

ii)  投進設於藝發局辦事處(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的申請收集箱內;或

iii)  以郵寄至藝發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

電郵或信封註明“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或“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郵寄申請以郵戳為準。申請者只須透過上述任何一個方式遞交申請。逾時提交、以傳真或上述電郵外其他電子方式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

查詢電話2827 8786或電郵至hkadc@hkadc.org.hk與藝發局辦事處聯絡。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