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魏鳳和:中國軍隊有骨氣有底氣,有信心有能力維護祖國統一

分享到:
2022-11-23 09: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2日電 11月22日,正在柬埔寨出席第9屆東盟防長擴大會議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應約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舉行會談。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應約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舉行會談。圖源:國防部網

會談後,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就中美防長會談舉行線下吹風會。譚克非表示,會談期間,魏鳳和重申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堅定立場。

魏鳳和表示,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台灣是中國的台灣,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插手干涉。一個時期以來,美方不斷虛化、掏空、歪曲一中政策,頻繁對台軍售,“協訓”台軍,派高官赴台,進一步加劇台海緊張局勢。美方在台灣問題上的每一次升級和突破,都必將遭到中方堅決有力的反制和回擊。

魏鳳和強調,中國完全統一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够實現。中國軍隊有骨氣、有底氣,有信心、有能力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