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李家超感謝立法會通過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會認真考慮議員建議

分享到:
2022-11-18 15: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8日電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8日)感謝立法會通過《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李家超表示,這份《施政報告》是他和團隊在“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的承諾下編纂而成的,當中提出的很多政策措施是在聽取市民及各方意見後,經詳細考慮後制訂,是屬於香港市民的《施政報告》。

李家超感謝立法會通過施政報告致謝議案。中通社圖片

他又感謝議員在連續三日的致謝議案辯論期間就《施政報告》的措施發表多方面的意見,特別是就提升治理水平、增強發展動能、招商引才、創新科技及文化產業、排解民生憂難、共建和諧關愛社會等多個範疇提出不同建議。特區政府會認真考慮和分析這些意見,讓政府團隊在落實相關措施時更貼地,更切合市民的期望。

李家超強調,深信良好的行政立法關係,是“愛國者治港”原則下的關鍵元素。他會帶領團隊繼續加強與議員的非正式和正式交流,發揮更佳的協同效應,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讓市民得到最大成果,同為香港開新篇。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