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男子刀刺何君堯囚九年,不服刑期上訴遭駁回!

分享到:
2022-09-14 17: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4日電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2019年11月在元朗擺街站時,被31歲男子董栢輝用刀刺傷胸口,何的保鏢亦被刺傷。董承認有意圖而傷人及傷人2罪,去年被判入獄9年。他認為刑罰過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今日(14日)開庭處理。上訴庭法官潘敏琦聽罷雙方陳詞後,認為沒有合理爭辯之處,因此駁回他的上訴許可申請,法庭會於6個月內頒判詞解釋原因。

何君堯2019年在元朗擺街站時,被31歲男子董栢輝用刀刺傷胸口

本案案情顯示,2019年11月6日早上,何君堯於屯門湖翠路的行人路為區議會選舉擺街站,上訴人手持花束,聲稱是何的支持者並要求合照。上訴人稱要拿手機,卻突然從袋中掏出一把刀鋒長20厘米的利刀刺向何胸口,並大叫“殺死何君堯”。其後多人合力制服上訴人,何的保鏢張英才於制服上訴人期間,遭上訴人以刀割傷胸口及左前臂。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