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增1860宗新冠確診嚴重個案未見飆升

分享到:
2022-06-24 23:1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4日電(記者 李明珠)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24日通報,截至當日零時,香港新增1860宗新冠確診個案,新增個案連續10日破千,當日沒有新增的死亡個案。


香港中通社圖片


新增個案中,1721宗為本地個案,139宗為輸入個案。

再多4個院舍出現疫情,其中東華三院方王換娣安老院繼早前出現個案後,另一樓層再多兩名工作人員染疫,累計9人染疫;富泰護理安老院累計8院友和4員工感染,其中一人懷疑感染BA.2.12.1,累計40至50人要檢疫。

學校方面共呈報199宗個案,其中96是當日檢測陽性;過去一周,有83間學校呈報兩宗或以上的個案。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4C班新增3宗個案,該班級共有29名學生,建議停課一周;荃灣聖芳濟中學籃球隊再多1宗個案;聖士提反書院宿舍共52人接受檢疫,再多1人確診,共有10宗個案。

奧密克戎BA.2.12.1再多21宗本地個案,其中6宗源頭不明。屯門食肆海港酒家多了7名食客和3名密切接觸者確診,累計33名食客和4名密切接觸者確診,同一時段共有270多位人士就餐,餐廳19個環境樣本全部是陰性。

本地多了5宗懷疑帶有Ba.4或Ba.5個案,一名患者是86歲女士,她和印尼回港人士一起住,除了做檢測之外,他們沒有離開家,該名86歲女士暫時情況穩定;和馬來西亞抵港人士相關的一家三口;還有一名49歲男士,在元朗居住,會接載旅客從機場去檢疫酒店,工作時穿保護衣物。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表示,近日入院病人的病情較輕,情況嚴重病人的數量暫時未見大幅飆升。(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