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疑犯7男2女被執行逮捕

分享到:
2022-06-12 20: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2日電 中國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12日通報,經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陳繼志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由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執行逮捕。

圖:廊坊市公安局

據河北省公安廳指定管轄,發生在唐山市路北區某燒烤店的尋釁滋事、暴力毆打他人案件,由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偵查辦理。

10日凌晨2時40分左右,唐山市路北區一家燒烤店發生一起多名男子群毆女性事件。該事件引起輿論持續關注,不少網民對打人者的囂張態度和凶狠手段感到震驚。

警方調查顯示,這9人中有7名男性、2名女性,案發時多人實施了暴力行為。案發後,犯罪嫌疑人迅速逃離現場,其中幾人外逃到江蘇。10日,警方成立專案組展開廣泛調查取證研判,隨後展開抓捕。在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廳統一部署和河北、江蘇警方合作下,9名涉案人員於11日被全部抓獲歸案。

針對這案件,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人表示,要從嚴從快依法嚴懲,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保持嚴厲打擊高壓態勢,持續深化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還傷者公道、還市民安寧、還社會穩定。(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