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新增新冠本土確診39例 4區繼續實行居家辦公

分享到:
2022-05-16 11: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6日電 據北京市衛健委官方微信消息,5月15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39例本土確診病例(含1例5月7日、1例5月9日、1例5月12日、2例5月13日診斷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和15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治癒出院41例。

香港中通社圖片

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在15日召開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當前,北京社會面零星散發病例與聚集性疫情相交織,傳播鏈條仍未完全阻斷,我們與疫情的較量正處於膠著狀態,首都防控形勢嚴峻複雜。

徐和建表示,越是嚴峻,越是複雜,就越要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就越要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爭分奪秒,早日實現社會面清零。

北京市官方15日表示,根據疫情情況,北京將繼續堅持區域核酸篩查和常態化核酸檢測相結合,將隱匿傳播撈乾篩淨。16日是周一,朝陽、房山、豐台、順義4區繼續實行居家辦公和點對點閉環管理。(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