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5月12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5-12 11: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台灣11日新增57188例本土確診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通報,新增57188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再創疫情以來新高,另新增8例死亡、69例中重症病例。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新冠肺炎已突破50萬例。


630日前台灣民眾可有條件海淘快篩試劑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公布,民眾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可從海外輸入個人自用新冠快篩試劑,但每人不超過100劑,產品安全及有效性須由民眾自行負責,且檢測結果不能作為防疫措施判斷依據。



梅雨報到全台恐有致災性降雨


台氣象部門消息,12日午後水氣漸增,13日鋒面開始影響台灣,14日起受滯留鋒面影響,各地防大雨或暴雨。氣象專家表示,最新模擬顯示,13日至16日首波梅雨季滯留鋒面徘徊,可能為全台各地帶來陣雨或雷雨,應注意對流系統所伴隨的劇烈天氣,如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及累積的致災性降雨。


洪秀柱致辭兩岸青年論壇:希望青年朋友扮演未來統一奮鬥者



第五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11日在杭州開幕。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致辭表示,兩岸融合是不可阻擋的歷史趨勢,台獨的逆流終究難以撼動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們牢記時代交付的使命,攜手同心,扮演兩岸和平的倡議者,民族復興的參與者,未來統一的奮鬥者。(香港新聞網512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