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警方拘3名外籍男女涉販1200萬港元毒品

分享到:
2022-05-08 09:3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7日電 香港警方7日召開案情簡報會,宣佈拘捕3人,涉嫌販運及管有危險藥物,檢獲約值1200萬港元的冰毒及大麻花等。其中2人將被落案控告販毒罪,9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香港警方7日召開案情簡報會。(直播截圖)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表示,根據線報,警員手持法庭搜查令,於5日下午在元朗一住宅單位搜查,並發現冰毒、一批包裝工具和大量現金。單位內一名外籍女子及一名外籍男子遂被捕,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警方同時在單位外截查一名外籍男子,發現少量大麻花和偉哥,該男遂被警方拘捕,涉嫌管有危險藥物。

案中總共發現約22公斤毒品,市值約1200萬港元,警方相信已阻截一批毒品流出市面。

被捕的2男1女,年齡介乎42歲至61歲,警方認為他們相識,但沒有親屬關係。其中單位內2人持本地身份證,分別報稱商人和廚師,現正被扣查,稍後將被控以販毒罪,案件將於9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至於單位外男子,則獲准保釋候查。

陳熾華續說,今次發現的毒品儲存倉庫,亦儲存了大量氣味濃烈的食用香料,估計毒販是為了遮掩毒品可能產生的化學味道。(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