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周星馳怒斥外國機師冷血言論 !

分享到:
2022-03-24 19: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4日電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下午在廣西梧州墜毀,香港不少藝人與網友都在社交媒體發文祈福,望能尋獲生還者。周星馳23日也通過助手陳震宇的微博表達自己對空難“深感痛惜”,“真的希望能有奇跡出現”,他同時罕見開腔怒斥外國退休機師(飛行員)的冷血言論。

周星馳助手微博截圖


周星馳稱,對於近日飛機事故的發生“深感痛惜”,非常感謝國家積極的搜救行動,真的希望能有奇跡出現,找到生還者。

此外,周星馳還稱,自己在美國《TIME》(《時代》周刊)中看到一位退休機師說“The Chinese are a bit paranoid about air safety……(中國人對航空安全有些偏執……)”,他對這種冷血、帶有鄙視的言論感到氣憤。

《時代》周刊網站3月21日發佈了一篇題為《為什麼東航客機墜毀事件對該國衝擊如此之大》的報道。其中名為大衛·紐伯里的已在香港退休的機長、飛機事故調查員對該周刊說,“這對他們而言,會是個巨大的衝擊,”“中國人對航空安全有些偏執,毫無疑問,他們會對這次事件大發雷霆。”

“如果飛機傷亡事故發生在你的家園,難道你們不會緊張和痛心嗎?”周星馳這樣質問這名外籍機長,並表示希望大家能不分國籍,更加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