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直播

【通視直播】3月13日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每日疫情記者會 講解疫情措施

分享到:
2022-03-15 11:0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內容】3月13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召開記者會表示,預估目前逾30萬港人居家隔離,政府將提升居家檢疫支援能力。 

  林鄭月娥指出,有可能高估有關數字,因為當局估算是以隔離或檢疫人士需居家14天為基礎,但政府已於2月底修訂有關安排,已接種兩劑疫苗者,第6、7天快速測試陰性便可完成檢疫或隔離,因此部分人可能已完成檢疫或隔離。

  她又說,香港為家居隔離人士提供一系列支援服務,但仍處於追趕狀態。面對大量居家檢疫或隔離人士,政府在不斷提升家居檢疫支援能力。

  她提到,政府正豐富派送的抗疫物資包;在熱線方面提供查詢服務,並會按當事人要求,提供上門派送物資服務;亦會提供醫療查詢,如情緒支援、遙距診治等;港台電視32台抗疫台,也在不斷廣播政府各方面支援的資訊。

  記者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