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江啟臣籲國民黨處理賄選以正黨紀

分享到:
2022-03-08 14: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8日電 台北消息: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涉及賄選的消息頻傳,國民黨高層表示要對選制做改革。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8日表示,大家詬病的是選風,黨主席和考紀會主委必須要作處理,否則黨紀無法貫徹落實,最後黨就會離心離德。

圖為江啟臣 來源:香港中通社

媒體問及江啟臣“國民黨主席是否應該換人”,江啟臣說,他還是希望國民黨好,在野黨不夠強、不夠好,不能再讓人民投票給你,台灣的民主也會陷入一黨獨大,他不願看到台灣民主倒退,所以希望國民黨強起來,可以得到人民信任和支持。

江啟臣說,國民黨能不能重返執政是下一階段的事情,現階段是能不能得到民眾支持,遠比重返執政重要。對於國民黨中常委選制,他談及過去成立改革委員會,對於中常會調整也經過很多掙扎和討論,雖然改革沒那麼容易,但一定要做,除非國民黨不想回來執政。

不過,江啟臣認為,這一次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賄選特別嚴重,要改善恐怕要很大的決心。他強調,選風問題從國民黨主席到考紀會應該要有處理,若有揭密者願意提供證據,該處理就處理,否則黨紀無法貫徹落實,最後這個黨就會離心離德。(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