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辦公室收到疑似來自香港恐嚇信

分享到:
2022-02-10 19: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0日電 台北消息:前台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辦公室9日收到一封恐嚇信,疑似從香港寄出,信中內容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並夾帶4張冥紙,恐嚇意味濃厚。

  馬英九辦公室工作人員打開信件後,信中的內容為“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包括部分“港獨”言論,信件署名“何歡喜團隊”並附上4張港版冥紙。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也收到同樣1封疑似來自香港的恐嚇信,內容與馬英九辦公室收到的信件相同,寄件人同為“何歡喜團隊”。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馬英九臉書



  台北警方發現該封恐嚇信是由郵差投遞,並無異狀,將信送至鑑識中心進行採證,發現上面有兩枚指紋,但經比對卻無符合的對象,警方目前已加派警力在馬辦周圍巡守。

  去年11月,“何歡喜”團隊曾寄送恐嚇信給香港司法機構官員、立法會候選人,根據香港警方的調查,“何歡喜”真實身分是前“學民思潮”成員,曾在網上各社交平台發表極端言論博出位,後來自稱在香港理大暴動後逃到台灣。(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