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月1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2-01 10: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中華台北代表團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閉幕式


據中華台北奧委會官方網站1月31日消息,在兼顧防疫與代表團成員健康前提下,決定派員出席北京冬奧會開閉幕式。此前,台當局體育部門稱,考量航班抵達時間與疫情等因素,將不出席冬奧開閉幕式。


● 5架解放軍軍機巡台 殲-16D越過“海峽中線”



台防務部門1月31日晚間公佈,當天3架殲-16戰機、1架殲-16D電子戰機、1架空警-500預警機進入台西南空域。其中,殲-16D越過南側“海峽中線”,也是該機第二度現身巡航台島。


● 31日台灣新增55例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31日通報,新增5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17例本土病例及38例境外輸入病例。本土病例中高雄有9例、桃園7例、北市1例。指揮中心稱,目前疫情尚在控制範圍內。


● 除夕好天氣 台灣民眾出門走春



1月31日白天,全台大部分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民眾把握難得的好天氣逛街走春,迎接虎年到來。台氣象部門表示,2月1日冷氣團減弱,但北部、東北部氣溫仍低,其他地區早晚也偏涼。台交通部門預計整體車流量將增為平日的1.4至1.6倍,不少路段可能會出現堵塞。(香港新聞網2月1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