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1月31日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1-31 10: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30日台灣新增5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0日通報,新增5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土病例14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受新冠肺炎影響,今年除夕全台將有約2萬人需要接受居家隔離或檢疫,無法與家人團圓。


台北101大樓“虎年新春燈光秀”

台北101大樓燈光秀 香港中通社圖片

台北101大樓自“小年夜”1月30日起推出“虎年新春燈光秀”,將持續至2月5日,期間每晚6時開始,每15分鐘會有3分鐘的燈光秀。除了迷人的光影變化,台北101也透過賀歲文字,祝福民眾新年平安、虎年大吉。


台灣鬧“蛋荒” 馬英九:這麼富缺買不到蛋

近期台灣雞蛋供給減少、價格上漲,全台鬧“蛋荒”。對此,前台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30日在市場置辦年夜菜時忍不住歎氣,“台灣這麼富庶的地方,怎麼會買不到蛋”,民進黨當局應該好好檢討反思。


台媒炒作:解放軍軍機除夕凌晨巡台

解放軍軍機 資料圖

台媒31日報道稱,當天凌晨0時34分與41分時,解放軍軍機兩度進入台西南空域,高度6000米,台空軍以“在空警戒與廣播驅離”應對,對於解放軍的常態巡台行動,台媒則炒作為“除夕凌晨就巡台”。(香港新聞網1月31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