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哈薩克斯坦官員稱暴徒行動專業:用特殊通訊方式 專人做狙擊手

分享到:
2022-01-07 15:35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俄新社1月7日報道稱,哈薩克斯坦總統第一副辦公廳主任阿巴耶夫接受採訪時稱,哈薩克斯坦“侵略者”行動專業,利用自己的通訊方式,試圖現場直播,並配有專業狙擊手。

哈薩克斯坦爆發抗議

據阿巴耶夫介紹,一群匪徒搶劫,另一群有組織的恐怖分子襲擊武器商店。這些暴徒行動專業,他們多次嘗試通過電視台進行現場直播,恐怖分子利用特殊步槍進行狙擊。“很明顯,恐怖分子使用了他們自己的通訊方式。”

哈薩克斯坦近日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5日稱,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侵略行徑”,而挑起抗議活動的“恐怖主義團夥”曾在國外受訓。目前已有超過3000人被捕,26名武裝犯罪分子被消滅。

俄羅斯外交部6日表示,在哈薩克斯坦發生的暴亂是由外部勢力煽動的,並企圖破壞哈國家完整,為了達到目的還組織了武裝行動。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