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駐美代表處”元旦新增2名確診案例

分享到:
2022-01-02 19: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日電  台北消息:美國新冠疫情大暴發,台灣外事部門1月2日表示,台灣“駐美代表處”元旦新增2名確診案例,累計近期確診人員共5名,代表處已為確診人員的辦公樓層進行深度消毒作業,目前“駐美代表處”對外的服務如常運作,不受影響。

  美國在聖誕節之後,確診病例創下美國疫情暴發以來新高。外事部門副發言人崔靜麟表示,“駐美代表處”1名人員12月29日出現身體不適後,於30日赴醫院進行核酸檢測,並於今年1月1日確診。


hk_c_image.png


台灣“駐美代表處”(圖截至聯合新聞網)

  另1名人員並無不適症狀,12月30日進行檢測後也於1月1日通報確診。他說,兩人症狀均屬輕微,並依規定居家隔離中。“駐美代表處”近期確診人員共5名,正持續關注相關人員健康狀況,並採取必要防疫措施。

  崔靜麟指,“駐美代表處”已為確診人員的辦公樓層進行深度消毒作業。由於該2名確診人員在辦公大樓的活動範圍有限,目前“駐美代表處”對外的服務如常運作,不受影響。外事部門已提醒加強落實防疫措施,並密切注意美國疫情發展,隨時提供必要協助,以確保員工及家屬的健康。(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