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挺大新竹升格 “深綠粉”都看不下去

分享到:
2021-12-24 09:52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針對新竹縣市合並升格的議題,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22日在臉書聲稱,知道社會各界希望有進一步的討論,但考量時間,她認為先讓相關“法案”盡速通過,並持續透過大家的建議跟想法,更周全地面對當前“地方自治”的課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3日在臉書轉貼網友在蔡英文貼文底下的留言截圖“連我深綠的都看不下去,竹竹並急成這樣……”引發關註。

該網友在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寫道,“連我深綠的都看不下去,竹竹並急成這樣,大家看起來就是為林智堅量身打造,吃相難看,其他如彰化,雲雲嘉的人民不會覺得太偏心嗎?而‘總預算’真的在急什麽,原本是國民黨擺爛的錯,現在變成民進黨的獨裁,柯總召應該要下台一鞠躬,真的讓人民對民進黨印象很惡劣,‘公投’的勝利讓妳們得意忘形了。”

羅智強在臉書附上該名網友的留言截圖,並提到“絕對權力,絕對腐化,這個道理,自古不變”。不少網友見狀亦紛紛留言表示,“國民黨要振作起來贏得政權”、“問題是這些深綠人士罵歸罵,選舉時還是投給民進黨”、“權利的傲慢”、“真的看不下去了”。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