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稱接種"高端"疫苗是"死忠" 被趙少康痛批:邪教教主

分享到:
2021-12-06 10:3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在參加一場活動時,稱贊台下接種“高端”疫苗的人是“死忠”,言論引起爭議。島內媒體人趙少康痛批,蔡英文問法令人驚駭,堪比邪教教主。

蔡英文接種“高端”疫苗資料圖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蔡英文4日參加活動期間,問台下支持者有誰接種“高端”疫苗,還稱接種的人“很不錯,妳們畢竟是死忠的”。對此,趙少康6日在臉書痛批,蔡英文這種問法完全不像台灣地區領導人的樣子,要知道台灣地區領導人不是什麽邪教教主。趙少康質疑,接種“高端”疫苗就是“死忠”的,這是什麽邏輯,打什麽疫苗,應該是科學的、是醫學的,跟忠不忠於誰有什麽關係?打“高端”就是“死忠”的,那不打“高端”的豈不就是叛徒?蔡英文用是否打“高端”來測試是否效忠,簡直是匪夷所思。

趙少康還認為,許多人在一旁開玩笑說打“高端”的人是蔡英文的“死忠”,是帶有譏諷意思的,蔡英文居然大言不慚把這77萬人都當成“死忠”,是暗指這77萬人不是依據科學及醫學,只是因為效忠蔡英文、相信蔡英文,就盲目去打“高端”,這不是愚民什麽才是愚民?

“蔡英文對‘高端’無所不用其極地吹捧支持,加上動用大筆公幣買‘高端’,已經把‘高端’的股價一度從每股30元(新台幣,下同,約合人民幣7元)推升到400元(約合人民幣92元),而今蔡英文的死忠出不了境,還要被迫打四劑疫苗,蔡英文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不會覺得對不起他們?”趙少康還批評,這些人是死忠沒錯,但蔡英文是怎麽對“死忠”的?難道這些人天生就該對蔡英文“死忠”嗎?

【編輯:俞丹鳳】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