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中國春節檔電影票房破35億元人民幣

分享到:
2024-02-12 21: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2日電 據網絡平台數據顯示,截至2月12日下午,中國春節檔(2月10日—2月17日)檔期電影總票房(含預售)突破35億元人民幣。

觀眾在電影院自助取票機前取票。圖源:新華社

期間,觀影人次超5960萬,平均票價51.3元,相較去年同期顯著下調。《熱辣滾燙》《飛馳人生2》《熊出沒·逆轉時空》《第二十條》暫列檔期票房前四名,單片票房都超過4億。其中《熱辣滾燙》表現最為搶眼,累計票房突破10億,影片大年初二票房逆襲登頂,票房、場次、人次、上座率均為單日冠軍。根據燈塔專業版AI票房預測,《熱辣滾燙》最終票房有望超40億。

韓寒導演、沈騰領銜主演的《飛馳人生2》和賈玲自導自演的《熱辣滾燙》兩部影片自預售起就競爭激烈,首日票房也是雙雙突破4億。

第三名《熊出沒·逆轉時空》作為該系列的第十部電影穩扎穩打,首日在僅獲得11.3%排片的情況下獲得了2.3億票房。張藝謀導演,雷佳音、馬麗等人主演的《第二十條》緊隨其後獲得1.97億票房。

寧浩、劉德華再度攜手的《紅毯先生》與韓延導演的《我們一起搖太陽》也分別獲得了4000萬和3000萬的票房。(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