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傳統賀年花卉融合藝術 “藝綻利園”新年裝置將亮相

分享到:
2024-01-13 21: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3日電   農曆新年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大地回春。利園區將於今個農曆新年首度聯乘美國著名花卉藝術插畫師Jess Phoenix呈獻“Artistry In Bloom 藝綻利園”新年裝置,以四款賀年花卉:蝴蝶蘭、桃花、百合花和牡丹作靈感,於1月23日至2月25日期間於希慎廣場中庭及利舞台地下設置以沉浸式互動裝置拼合而成的藝廊,巧妙地揉合中西文化,以花語融合藝術,祝願龍年繁花綻放,幸福美滿。

來自美國麻省的Jess Phoenix是一位插畫師和平面設計師,她曾就讀於著名的設計學府羅德島設計學院,作品多以花卉為主題,配以敏銳的色彩觸角去創作,構成別樹一格的藝術風格。Jess Phoenix與利園區聯乘,首次以四款傳統賀年花作創作,配以不同花語,讓裝置祝福滿滿。

希慎廣場 打造繁花展覽館

希慎廣場中庭將設置大型迴廊,以Jess Phoenix創作的四款賀年花蝴蝶蘭、桃花、百合花、牡丹圖案打造,在 Jess Phoenix 創作下將花卉優美形態盡現眼前,為傳統花卉與藝術潮流的元素,將美好祝福寄予花語之中。迴廊設有“花願風車陣”、“幻影萬花筒”及“繁花鳴鼓”三大主題區,大家可走進迴廊慢步欣賞並隨意打卡,在花語祝福下,開啟幸福感滿滿的新一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