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5米“巨型許願星”閃耀利東街 飄雪匯演每晚上演

分享到:
2023-12-06 19: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記者 黃璇)  聖誕將至,灣仔利東街今年準備了一系列節日慶祝活動,以逾百萬顆七彩寶石打造200米的星鑽許願長廊昨晚(5日)亮燈,位於中庭上空的5米“巨型許願星”為晝夜帶來不一樣的浪漫景致。此外,利東街將於今個周末化身傳統芬蘭聖誕市集,遊客可親身體驗北歐節日習俗、傳統美食及工藝。

以逾百萬顆七彩寶石打造200米的星鑽許願長廊在利東街亮燈。(圖片:主辦方提供)

5米“巨型許願星”為晝夜帶來不一樣的浪漫景致。(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以逾百萬顆七彩寶石打造200米的星鑽許願長廊在利東街亮燈。(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利東街聖誕亮燈儀式昨晚舉行。今年利東街以“聖誕之星”為主題,再度夥拍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香港跨媒體藝術家黃宏達推出“The Wishing Stars”聖誕藝術裝置,透過幻彩閃爍的星光為佳節注入希望、快樂及正能量。黃鴻達曾為多部電影包括《霍元甲》、《長江七號》、《頭文字D 》、《讓子彈飛》等設計視覺特效。他希望遊客無論任何時間經過利東街,抬頭望向這顆“巨型許願星”都能為大家實現心中每一個願望。

利東街每晚指定時段上演Let It Snow飄雪匯演。(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利東街每晚指定時段上演Let It Snow飄雪匯演。(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聖誕怎能少得了飄雪?除了“巨型許願星”燈飾,由即日至2024年1月1日每個晚上的指定時段,利東街都會上演Let It Snow飄雪匯演,屆時利東街中庭將有漫天白皚皚的“雪花”於空中飛舞,加上“The Wishing Stars”閃爍璀璨的星星燈飾,讓大家猶如身處童話中的北歐小鎮,共度溫馨浪漫的節日夜。利東街會員更可參加活動換領聖誕美食。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