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稱摧毀烏軍無人機控制中心

分享到:
2023-09-01 15: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日電 俄羅斯武裝力量"南部"集群軍新聞中心主任瓦吉姆·阿斯塔菲耶夫9月1日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該集團軍的炮兵摧毀了烏克蘭在克拉斯諾霍里夫卡的無人機控制點和烏軍在德涅斯特河沿岸庫拉霍沃附近的臨時部署點。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 圖自新華社

阿斯塔菲耶夫指出,在反炮擊戰鬥中,摧毀了亞歷山德羅-舒爾蒂諾地區陣地的“MSTA-B”式152毫米牽引榴彈炮,利西昌斯克和馬林斯基前線各地的7門120毫米和82毫米口徑迫擊炮也被摧毀。

阿斯塔菲耶夫補充道:"此外,'日炙'重型火焰噴射器系統的機組人員還成功地對克利斯奇夫卡附近的烏軍步兵集結地執行了射擊任務。”

另據俄塔斯社報道,俄羅斯普斯科夫州州長韋傑爾尼科夫當地時間9月1日凌晨在社交媒體Telegram上通報稱,該州克列斯特地區上空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體,目前已被擊落。同時,他還發布了一段空中開火的視頻。

據俄媒稱,該不明飛行物體疑似是一架無人機。

就在上述事件發生前,普斯科夫市曾於當地時間8月30日遭無人機群襲擊。據美國“WARRIOR MAVEN”網站8月31日報道,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發言人安德烈·尤索夫8月30日稱,多達4架俄軍伊爾-76大型運輸機當天在俄西北部普斯科夫州的普斯科夫機場被烏無人機摧毀,這些運輸機“無法修復”。報道稱,這場無人機襲擊是2022年2月烏克蘭危機爆發以來,烏克蘭對俄本土的“最大規模襲擊”。(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