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軍摧毀烏軍一個軍火庫 擊落8架烏軍無人機

分享到:
2022-08-08 16: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8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7日說,俄軍過去一天摧毀了烏軍位於尼古拉耶夫州的一個軍火庫,裡面存放著北約國家提供給烏軍的4.5萬噸彈藥,俄軍防空系統還擊落8架烏軍無人機。

此外,俄軍還在頓涅茨克地區打擊了烏軍多個指揮所、臨時駐地、彈藥庫、炮兵陣地、防空導彈發射裝置等目標。

科納申科夫  圖自新華社

烏克蘭軍方7日通報稱,俄軍當天加強了對頓涅茨克市北部和西北部的進攻。有報道稱,在皮斯基(Piski)和阿夫迪伊夫卡(Avdiivka)兩地的烏克蘭陣地遭到俄軍的襲擊,而此陣地位於戒備森嚴的定居點附近。同時。俄羅斯還對頓涅茨克地區的其他地點發動了炮擊。

烏克蘭軍方還通報說,俄羅斯正在烏克蘭南部集結兵力,以防備烏軍在赫爾松地區發動反攻。

英國軍事情報機構指出,俄羅斯可能部署殺傷性地雷,以阻止(烏克蘭)在頓巴斯防禦線沿線的行動自由。

另外有多個消息源稱,俄羅斯海軍黑海艦隊又有1艘主力艦、22160型護衛艦“瓦西里·拜科夫”號在塞瓦斯托波爾附近被擊中。消息顯示,擊中“瓦西里·拜科夫”號的是“魚叉”反艦導彈,20名艦員失蹤。不過,“瓦西里·拜科夫”號並未沉沒。(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