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新世界股價彈逾4% 旗下K11兩商場人流創新高

分享到:
2023-08-29 19: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9日電 新世界(0017)旗下﹑位於尖沙咀的商場項目K11 MUSEA整體銷售較疫情前躍升120%,“文化商圈”亦成功吸納大量高端客戶,讓高端品牌銷售較疫情前飈升260%。新世界今日收市報16.52元,急升4.16%,成交額1.81億元。

K11 MUSEA整體銷售較疫情前飈升120%

K11 MUSEA及K11 Art Mall 暑期表現強勁,整體銷售表現遠超疫情前,重返歷史高位之餘,其中的KLUB 11最高消費群組黑卡會員活躍人數,亦即每年需於場內消費至少30萬元,有關人數亦比疫情前急升210%,過去12個月總消費金額更高達約11億元。

此外,K11 MUSEA及K11 Art Mall均有超過三成商戶銷售額創開店以來歷史新高,橫跨餐飲、零售及娛樂等不同類別。

上周,市場流傳新世界發展有潛在資產質押的消息。新世界發展發言人回應,注意到就最近有人在社交平台,以不具名方式對某地產集團散播的不實某些言論,當中包括暗示新世界發展集團以“明股實債”方式抵押旗下商業項目,有關內容全屬虛假誤導,懷疑有人意圖藉此操縱債券市場及影響股價,從中獲利。因此集團將考慮就事件向相關執法部門舉報,並同時諮詢法律意見,考慮是否採取進一步行動。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