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迎接東盟峰會 印尼700多所學校遠程上課

分享到:
2023-08-29 09: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28日電 印尼將於9月2日至7日舉行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峰會及其他相關峰會,在舉行峰會期間,印尼當局下令居住在雅加達部分地區的學生以線上方式上課,大部分公務員也將居家辦公。

2023東盟峰會標誌 圖自央視新聞

雅加達特區代省長赫魯早前表示,為舒緩峰會期間的交通擁堵情況,雅加達南部和中部的700多所學校,9月4日至7日必須以遠程方式上課。

峰會舉辦地點雅加達會議中心附近的多條道路也將改道或封鎖,以確保東盟領導人及其他與會者能夠順利通行。

赫魯26日還宣佈,在峰會期間,雅加達75%的公務員將在家辦公;只有少數公共服務部門例如醫院的員工不在此列。

目前雅加達已有五成公務員在家工作,這項政策自本月初開始實施,旨在應對雅加達日益惡化的空氣污染問題。

赫魯也呼籲私人企業效仿公共部門的做法,盡可能讓員工居家辦公。

印尼為本年度東盟輪值主席國,第43屆東盟峰會是印尼在今年內主辦的第二次高級別會議。東盟各國領導人也將在雅加達與美國、中國、日本、印度和韓國等夥伴國家領導人舉行會議。(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