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首個燒賣節開鑼!食玩買打卡必去

分享到:
2023-05-05 10: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5日電  史上首個燒賣節開鑼!即日起至5月21日,元朗YOHO MALL聯同“香港燒賣關注組”攜手呈獻全港首個燒賣節“尋找燒賣的故事”,合共40個美食及文創“選物”手作品牌輪流上陣刷新大家對燒賣的認識;除了有關注組力推的燒賣及醬料品牌加盟外,香港燒賣關注組更首設期間限定店,多款全新燒賣周邊必成熱賣焦點;加上4米高巨型夾燒賣機等8大嘉年華遊戲、打卡位及快閃Busking音樂表演,更聯乘場內多間餐飲商戶推出“搵食地圖”,召集全港市民今個春夏齊齊邊走邊吃。

巨型夾燒麥機適合打卡。

全港首個燒麥節於元朗YOHO MALL舉行。

另一邊的市集則劃分為“燒賣橫町”及“燒賣Zakka”區域。“燒賣橫町”主打美食,匯聚關注組嚴選特色燒賣及醬料品牌,力推有數十年酒樓點心經驗老師傅坐鎮的“堂叔燒賣”;各方食評評分高企的“老爹燒賣”、擁有“食燒賣有一半是食醬”理念在關注組中討論度持續高企的“叁拾士多”、售賣熱爆芫荽愛好者界別的“爆茜”燒賣等等。而“燒賣Zakka”的文創攤位中,有不少更特別為是次市集設計及搜羅的燒賣主題手作精品及生活“Zakka雜貨”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