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韓美日指揮官首次同乘美戰略核潛艇

分享到:
2023-05-05 09: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5日電 據美國國防部下屬國防視覺信息服務網站4日曬出一張韓美日潛艇指揮官訪問美軍關島基地,並登上俄亥俄級“緬因”號戰略核潛艇的合影。

4月18日,韓美日海軍潛艇指揮官登上“緬因”號戰略核潛艇。圖源:韓聯社

據韓聯社報道,韓軍潛艇指揮官登上正在執行作戰的美軍戰略核潛艇尚屬首次,美軍戰略核潛艇一向被視為最保密的武器,韓美日三國潛艇指揮官共同登艇更是前所未有。美軍第七潛艇大隊方面表示,此舉展現美國與韓日形成的特別同盟關係,向朝鮮發出強有力的警告信號。

韓國海軍潛艇司令李守烈與美軍第七潛艇大隊指揮官理查德。圖源:韓聯社 

據美國國防部旗下國防視覺信息服務網站(DVIDS)5月4日消息,4月18日,韓美日海軍潛艇指揮官訪問美軍關島基地,搭乘俄亥俄級“緬因”號戰略核潛艇。有分析指,韓美領導人上月底聯合發表的《華盛頓宣言》中明確寫入美國戰略核潛艇訪韓的內容。“緬因”號可能借七國集團(G7)廣島峰會之機訪韓。(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