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澳門旅遊局開展“2023幻彩耀濠江”作品徵集計劃

分享到:
2023-04-28 14: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8日電 “2023幻彩耀濠江”將於今年12月起舉行,澳門旅遊局於即日起公開徵集3D光雕表演作品,吸納本地公共藝術創作,促進“旅遊+文創”聯動發展。


展現本地文創潛力 促“旅遊+”融合

“2023幻彩耀濠江”於今年12月起舉行,在澳門不同區份帶來光雕表演、燈光裝置和互動遊戲等。澳門旅遊局現進行澳門公開徵集“2023幻彩耀濠江”的3D光雕表演作品,吸納更多本地公共藝術創作,展現本地文創潛力,促進“旅遊+”跨界融合,鼓勵數字技術融入夜間旅遊盛事。

優秀光雕作品亮相今年“幻彩耀濠江”

旅遊局邀請藝術及旅遊範疇人士擔任評審團,評選出5個入選作品並將在旅遊局網站展示,旅客及居民可以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雲”觀賞。評審團並將在5個入選作品當中評選出3個優秀作品於“2023幻彩耀濠江”活動期間在“中國國貨公司”立面展演,增加夜間旅遊品牌活動的附加價值,有效聯動“旅遊+文創”。

即日起接受報名

“2023幻彩耀濠江–3D光雕表演作品公開徵集計劃”(澳門)即日起至6月9日接受報名,活動對象為年滿18歲的澳門居民,有意參加者可於線上報名及提交作品,詳情請瀏覽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業界網站: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評選結果將在旅遊局網站公佈。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