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2萬人未更新領消費劵八達通29日前須辦理

分享到:
2023-03-22 18: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今年第一期消費券將於4月16日發放到去年成功登記市民的電子儲值支付工具賬戶。政府發言人22日表示,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下月中發放的券額將發放到去年收券的同一張八達通卡。


不過,紀錄顯示,有約兩萬名去年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已向八達通卡有限公司退回了相關的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領券賬戶手續。政府提醒他們在3月29日限期前,通過網上、郵寄或親臨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便可趕及在4月16日領券。市民去年用作領券的八達通卡如果仍然有效,可繼續用該卡收取新一期消費券,無須辦理任何手續。

此外,申領了“樂悠咭”並已退回原有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領券賬戶手續的長者,亦可致電八達通熱線2969 5588辦理更改以“樂悠咭”領券手續。但即使已申領了“樂悠咭”的長者,只要去年用作收取消費券的八達通卡仍然有效,可繼續使用該舊卡領券,無須辦理任何手續或更改以“樂悠咭”領券。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