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新巴最後新路線將啟航塗經典波浪紋

分享到:
2023-03-19 18: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9日電 隨著新巴、城巴的巴士專營權合併,服務香港25載的新巴將在今年7月完成歷史使命。新巴公司19日宣佈,兩條新巴士路線20日起投入運作,是新巴最後一次啟航路線。

兩條路線分別是來往調景嶺至小西灣的694S,以及來往坑口至中環的690S,全程車費分別為15.9及16港元。城巴和新巴將在7月合併重組,此次會是新巴最後一次啟航路線。巴士公司20日起將啟動一系列告別活動,包括將現役巴士塗上第一代復刻橙綠色波浪紋。

長期服務新巴的資深車長朱海林駕駛將軍澳過海線多年,他直言,車長生涯中最美好的回憶都保留在新巴694巴士線上,在駕駛室内見證乘客由小孩長大成人,再為人父母,都繼續乘坐同一路線。

車長黃池仔在1998年由中巴過渡至新巴,到今年再見證城巴和新巴合併成大家庭,他將會駕駛全新的694S號線,新路線由日出康城上車,善用將藍隧道及東隧優勢,約15分鐘可到達港島東區。(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