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中港城今日全線復航 南沙航線5折票歡迎港人

分享到:
2023-01-13 12: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3日電 今天香港中港城航線正式復航,從香港中港城往返南沙客運港,中山港往返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市區航線全線通航。為迎港人回鄉,珠江客運在復航後第一個航班提供了200個免費登船名額,1月13日至15日,其他自香港中港城出發前往南沙客運港的航班也將五折售票。

與陸路口岸每日限額不同,水路不設過關名額限制。選擇水路客運出行,只需要“成功購票+證件備齊”即可出發,享受水路客運口岸通關快捷不擁堵、節省大量排隊等候時間的出行體驗。

針對南沙客運港往返香港中港城航線,為了答謝廣大市民三年以來的耐心等待以及長期的支持,廣東珠江客運在復航後第一個航班,即2023年1月13日早8點從中港城開往廣州南沙客運港的航班將提供200個免費登船名額。市民可持有效證件前往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票房或尖沙咀中港城票房領取復航紀念券(復航紀念券作為免費船票憑證),每人實名限領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此外,1月13日至15日,其他自香港中港城出發前往南沙客運港的航班也將五折售票。

中山港往返香港國際機場航線正式復航,則意味著從1月13日開始,搭乘已在中山港開通預辦值機服務的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登船前可在港口值機櫃檯完成飛機航班的登機手續,領取登機牌,行李託運至目的地機場。完成值機手續即可一身輕鬆地辦理內地出境手續,全程70分鐘抵達香港機場海天客運碼頭。抵港後無須再辦理香港入境及出境手續,直接憑登機牌通過機場隨身行李安檢檢查,還可以領取機票中預先繳付的飛機乘客離境稅港幣120元。

同時,復航後,從國外乘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的旅客在飛抵機場的同一天內,即可乘坐中山港的快船返回內地。據悉,回程乘船不受航空公司的限制,且多家航空公司已開通行李直掛服務。在國外出發機場辦理值機手續時,旅客即可將行李託運至中山港。旅客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需要於快船計劃出發時間最少90分鐘前抵達位於E2轉機處的快船票務櫃檯購買船票(也可提前通過中港客運公眾號購買船票)并辦理手續。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