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衛健委發布新政令人鼓舞 國家現代化征程快馬加鞭

分享到:
2022-11-11 21: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洽逢雙十一,落實中共中央常委會決策,國家衛健委公布二十條新措施,頓時產生巨大動力,港股恆生指數大漲千點,市場一片歡欣鼓舞,我們香港僑界堅決擁護,堅決執行。在堅持”外方輸入,內防反彈”和堅持”動態清零“的總方針不動搖的政策下,國家衛健委出台了5+3等一系列科學防疫、精準防疫的新舉措、新政策,不但有力地穩定了香港的社會和經濟,而且為保持市場活力、支持實業發展和生產的暢順提供了極大的保障。

因此我們更加堅定的相信,國家大力理順防疫和生產的關係,推出一系列有的放失的措施新規,將會令國家中國式現代化發展和香港再出發開新篇更上一層樓,更會令香港面向國際連通內地的獨特優勢更加彰顯。國家好,香港好,香港各界和市民也一定會更好。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