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西班牙、丹麥首相訪問基輔

分享到:
2022-04-22 11: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1日電 據央視新聞消息,根據西班牙政府消息,當地時間4月21日上午,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已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他將與丹麥首相弗雷澤里克森共同會見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面結束後,三人將共同接受媒體采訪。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繼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和英國首相約翰遜分別於4月8日和9日訪問基輔後,13日,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總統也來到了基輔。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原本也要與4國的政府代表團一同前往基輔,但澤連斯基拒絕見他,訪問計劃只能被迫取消。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4月20日訪問基輔并與澤連斯基舉行會晤,雙方就烏克蘭申請歐盟候選國地位、對俄羅斯第六輪制裁、馬里烏波爾局勢和烏克蘭重建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總統拜登4月19日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前往基輔。澤連斯基17日喊話這位美國總統訪問基輔,但白宮新聞秘書18日重申,拜登不打算訪問基輔。(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