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得州山火仍有85%火勢尚未受控

分享到:
2022-03-21 09:3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0日電 美國得克薩斯州林務局當地時間19日表示,截至當天,發生在得州11個縣的大規模山火已持續兩日,目前僅有15%的火勢得到控制。

圖為當地時間3月17日,美國德克薩斯州山火火光映紅夜空。來源:視頻截圖

截至目前,大火導致1人死亡,過火面積已超過182平方公里,至少50所房屋被燒毀。

得州這場大火被稱為“伊斯特蘭綜合大火”,由4場山火組成,其中3場始於17日,1場始於16日。得州農工林業局18日下午在社交平台上說,大火已燒毀約184平方公里土地,15%的火勢得到控制。

美國聯邦官員說,大火導致伊斯特蘭縣及其周邊地區居民被大規模疏散。截至18日早上,伊斯特蘭縣戈爾曼市有大約475戶家庭被疏散。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51歲的伊斯特蘭縣警員芭芭拉·芬利在疏散居民時喪生。得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為該州11個縣簽署了一項災難聲明,以幫助當地應對山火危機。

沃思堡氣象部門18日警告說,受陣風和乾旱天氣影響,得州西部和中部的大部分地區面臨更高的火災風險。(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