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軍士官在軍營內性侵女兵,向法院申請撤銷羈押,被駁回

分享到:
2021-12-06 10:2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軍又曝醜聞。據台灣中時新聞網5日報道,台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吳姓士官於今年9月3日在營區內性侵女士兵,吳姓士官矢口否認犯行,地檢署向連江地方法院申請羈押禁見獲準,吳姓嫌疑人日前向法院申請撤銷羈押,但法院認為他經過1個月後才坦承犯行,且難保仍有翻供的可能,駁回申請。

台媒報道截圖

報道稱,吳姓嫌疑人為高雄人,在馬祖服務長達11年,9月3日,他以分配打掃勤務為由支開其他士兵,要求女兵到寢室向他報到,並趁機性侵得逞。受害女兵不甘受辱向長官檢舉,憲兵隊、警方介入調查後,吳姓嫌疑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連江地檢署偵辦,吳姓嫌疑人矢口否認犯行,地檢署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獲準。

據報道,在羈押1個月後,吳姓嫌疑人坦承犯行,辯稱因一時衝動才會犯案,且保證不會再與被害人聯系,另外尚有部分金融賬戶、車貸及信用卡等費用現已被銀行通知催繳,需要親自處理,向法院申請撤銷羈押及具保停止羈押。

但法院認為,吳姓男子經過1個月才開始坦承犯行,足見他避責行為明顯,且犯後曾以不明方式取得受害人聯絡方式,現時案件最主要的證據多為受害人的指控,首先要確保受害人的證詞不會受不當因素影響,於是駁回吳姓男子的申請。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