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鄉郊保育辦公室舉辦“鄉郊‘悠’蹤”巡迴展覽

分享到:
2024-02-21 11: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1日電  環境及生態局轄下鄉郊保育辦公室(鄉郊辦)現正舉辦“鄉郊‘悠’蹤”巡迴展覽,介紹香港鄉郊地區的文化及自然生態,鼓勵大眾探索香港的美麗鄉村,從而提高公眾對鄉郊保育的認識及關注。

展場一隅。(圖片:政府新聞處)

是次展覽揉合了走馬燈傳統藝術設計元素,一幕一幕立體地呈現鄉郊復興及生態保育的故事。展覽設有五個展區,分別為展示鄉郊景致的“悠遊.鄉郊”區;呈現村落建築美學的“傳統.築動”區;體驗耕作文化的“復耕.農樂”區;認識香港動物故事的“生物.多樣”區;以及探索濕地鳥類的“保育.生態”區。

參觀人士於“鄉郊‘悠’蹤”巡迴展覽可觀看建築模型,參與生動有趣的虛擬實境遊戲及親子遊戲,以互動形式了解鄉郊地區的文化和自然生境,以及在照相區“打卡”。

巡迴展覽分別於即日至2月25日在愉景新城一樓室內草地和2月27日至3月3日在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舉行,展覽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入場費用全免。有關展覽詳情,可瀏覽鄉郊辦Facebook專頁“鄉郊保育 Countryside Conservation HK”。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