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盤前緊急公告:中金、銀河澄清市場傳聞

分享到:
2023-11-13 09: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3日電 中國銀河證券於11月13日早間發佈公告稱,近日,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關注到有市場傳聞稱公司將與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併重組。為避免對社會各界和投資者造成誤導,現予以澄清說明。

澄清聲明如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得到任何來自於政府部門、監管機構或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有關上述傳聞的書面或口頭的信息。經公司與控股股東中國銀河金融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及實際控制人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確認,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不存在籌劃上述傳聞或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公司亦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同時,中金公司於11月13日早間發佈公告稱,近日,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關注到有市場傳聞稱公司將與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併重組。為避免對社會各界和投資者造成誤導,現予以澄清說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得到任何來自於政府部門、監管機構或公司股東有關上述傳聞的書面或口頭的信息。經公司與控股股東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確認,控股股東不存在籌劃上述傳聞或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公司亦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10月30日晚間,中國銀河證券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報告。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54.83億元,同比減少6.5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66.03億元,同比增長2.53%。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