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暑假好去處 海濱共享空間期間限定裝置活動

分享到:
2023-07-11 10: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放暑假想跟小朋友四周遊玩、打卡兼“放電”,今個夏天,香港特區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特別推出“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主題活動,由即日至9月中,於本港3大海濱長廊推出一系列結合光影、藝術和互動遊樂等元素的活動。主題裝置均以六角形設計,藉此形狀突顯“海濱共享空間”的無限延伸特色,活動包括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設置逾4米高的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設置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等,即刻瀏覽免費親子活動詳情及地點!

炮台山東岸公園六角無限鏡室

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主辦方供圖)

設置於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逾4米高的標誌性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以無限反射鏡製作而成,配合不同的燈光效果,讓人置身其中,沉浸於多角度反射的維港景觀之中,在新維度中感受無限延伸的醉人美景;夜間更會配合光影漫射的效果,令主題區更添文藝氣息。裝置中的六角無限鏡室,令遊人影像於棱鏡上有序地層層反射,營造出沉浸式藝術體驗,打卡度滿分。場內更設有特色六角濾色鏡和六角LED燈,讓大家於不同色調下欣賞維港海濱美態。

日期及時間:即日至9月中旬(24小時開放)

地點:炮台山屈臣道以西“東岸公園主題區”

前往方法:

1)於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經電氣道轉入屈臣道,步行7分鐘;

2)乘巴士至興發街或歌頓街下車,經電氣道轉入屈臣道,步行7分鐘;

3)乘搭電車至木星街下車,沿水星街及屈臣道走,步行7分鐘。

卑路乍灣機器人力克互動遊樂區

卑路乍灣機器人力克互動遊樂區。(主辦方供圖)

深受小朋友歡迎的“Nick The Robot機器人力克”,今個夏天由未來世界乘坐時光機穿梭時空到達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跟小朋友玩盡三大六角互動遊樂區。集滑草、音樂樓梯、攀石、迷你遊戲及打卡位等遊樂體驗於一身的“力克六角多元小天地”,小朋友可在繽紛的“音樂樓梯”踏著輕快節奏,再坐上“快樂滑草板”在滑草坡上滑個痛快。“旋轉動力單車”可供6人同時參與,以腳踏啟動裝置頂部的力克頭燈,把動能轉化為光能及環保正能量。場內更設多架由廢料環保升級再造的“快樂小火車”,與力克齊齊“飄移”放電之餘,更可學習升級再造的環保概念。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

日期及時間:即日至9月中旬(24小時開放)

地點:堅尼地城城西道

前往方法:

於港鐵堅尼地城站C出口,步行約6分鐘。

免費參加“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

“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主辦方供圖)

第一部曲——“初見汪星人”將於7月15日在荃灣海濱長廊舉行,歡迎初接觸狗隻的大、小朋友參加。活動透過專業訓犬師的指導,逐步拉近參加者與狗隻的距離。經過熱身,狗狗與參加者情緒放鬆,就可學習運用簡單指令跟毛孩做朋友。

第二部曲——“解讀汪星人”將於7月29日於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舉行,專業訓犬師將以狗隻訓練基礎概念為大家解開迷思,指導有意養狗的人士和新手狗主,解讀汪星人不同的身體語言及微表情,了解汪星人的行為和健康狀況,更容易和牠們溝通和相處!

狗主們可參加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舉行的“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之第三部曲——“親親汪星人”,透過狗狗障礙賽等活動,學習如何發出指令,帶領狗狗越過重重難關,建立默契。

日期:7月15及29日

費用:全免

活動詳情:按此

報名方法:按此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