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传侯友宜开始布局参选2024 或提前到5月宣布

分享到:
2023-03-21 15:46 | 稿件來源:中国台湾网

【字號:

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即将到来,中国国民党人选迟迟未定,不过目前呼声最高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传出悄悄开始布局。据台媒报道,外传他将在4月开始着手整理在任新北市长约5年间的成绩单,并向外界发表执政成果,类似“侯友宜的毕业展”。

侯友宜

据中国台湾网援引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新北市政府即将在4月中旬举办马拉松接力赛,赛事精神则写下“若想跑得快,就一个人跑;若想跑得远,就一群人跑。”被猜测可能也是侯友宜参选2024的心声,他将打出团体战,目前已经邀请台北市长蒋万安、桃园市长张善政,以及基隆市长谢国梁共同参加,台媒称,算是他的2024选举起跑第一站。

另外还传出在4月之后,侯友宜不再将行程局限在新北市内,将以签署合作备忘录等方式,串连蓝营执政地区的共享资源,以展现治理能力。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原先侯友宜阵营原定想等到6月中旬新北市议会质询结束后才宣布投入2024选举,但最近中国国民党内接连发生争议,在外界高度关注下,让侯友宜重新思考宣布时机,不排除提前到5月。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