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李家超歡迎天津的朋友到港感受發展

分享到:
2023-03-02 20: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2日表示,香港是天津最大的外資來源地,特區政府一直鼓勵香港企業積極開拓內地市場,對接京津冀協同發展等國家發展戰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歡迎天津的朋友到香港來,親身感受一下香港的最新發展。

當日,李家超在天津市香港商會成立15周年活動致辭時表示,天津與香港的關係向來密切。香港一直善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服務天津企業“走出去”並將外資“引進來”。香港特區政府一直鼓勵香港企業積極開拓內地市場,對接京津冀協同發展等國家發展戰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香港與內地現在已經全面通關,與世界也已經重新接軌。特區政府今年會聚焦經濟發展,全面開展與內地及世界各地的經貿文旅往來;也將舉辦不同盛事,從金融經濟、創新科技,到體育賽事、文化藝術等。李家超說,也歡迎各位天津的朋友參與。

李家超表示,期望天津市香港商會繼續團結在津港人港企,與特區政府共同努力,一起說好香港故事,為津港兩地企業和人才交流,開啓全新的篇章。(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