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破15億元人民幣

分享到:
2023-01-23 09: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2日電 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1月22日16時48分,2023中國內地春節檔(1月21日-1月27日)總票房(含預售)突破15億人民幣,《流浪地球2》、《滿江紅》檔期票房均超過4億。

資料圖。圖源:新華網

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截至1月22日12時29分,影片《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3億。截至12時31分,電影《熊出沒·伴我“熊芯”》票房超過1.06億,超過前作《熊出沒·重返地球》,刷新中國影史春節檔動畫片首映日票房和單日票房兩項紀錄。截至目前,兔年春節檔已有4部電影破億。

《滿江紅》是張藝謀再次回歸古裝歷史題材的作品,以“懸疑+喜劇”的全新類型帶領觀眾走進南宋時期義士舍生忘死鏟奸除惡的忠義傳奇。沈騰、易烊千璽擔綱“雙男主”。

作為2023年春節檔唯一一部科幻視效大片,相比前作而言,電影《流浪地球2》在制作上做了全面升級,更多想象中的視覺奇觀被一一實現。此前曝光的震撼場景中,橫貫天地九萬里的太空電梯、從天際墜落的巨型空間站、洶湧襲來的滔天巨浪備受關注, “科技與狠活的完美融和”。(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