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中聯辦今起設靈堂接受各界弔唁江澤民

分享到:
2022-12-01 14: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今日(1日)發出公告,公佈弔唁安排。前來弔唁的人士可以提前預約,進入中聯辦大樓現場弔唁。同時,如未能到現場弔唁,可向中聯辦致唁電、唁函表示悼念之情,也可到中聯辦大樓外花壇處獻花。

香港中聯辦公告全文如下:

廣大香港同胞:

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根據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公告(第1號),為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自12月1日下午至追悼大會舉行之日,香港中聯辦在辦公樓內設靈堂,接受香港地區各界弔唁,時間為每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各界人士前來弔唁,請提前致電預約。現場弔唁請嚴格遵守特區防疫規定,進入中聯辦大樓掃“安心出行”,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檢測結果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同時出示健康碼藍碼及測量體溫,着裝肅穆,不攜帶手袋等物品,全程佩戴N95或以上標準口罩。

由於疫情原因,接待人數受限,如未能到現場弔唁,可向我辦致唁電、唁函表示悼念之情,也可到中聯辦大樓外花壇處獻花,我們將及時報送相關部門。

特此公告。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