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中小學有條件申請復課 打齊兩針學童可除罩校內活動

分享到:
2022-10-26 11: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6日電 香港教育局25日向全港學校發出信函,公布面授課堂最新安排。中學方面,現時全校或個別級別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學生人數達90%或以上,可向教育局申請全日面授課堂,此安排會維持至明年1月31日。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個別中學如有意明年2月1日或以後為全校或個別級別學生安排全日面授課堂,其已完成接種三劑疫苗的學生必須達到全校或該個別級別可接種疫苗學生人數90%或以上。

小學方面,今年12月1日起,若個別小學全校或個別級別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學生達到全校可接種疫苗的學生人數70%或以上,可向教育局提出申請,讓有關學校為全校或該個別級別安排全日面授課堂。

即日起,如個別小學生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學校可安排相關學生在放學後或上學的另一個半天進行非學術性的課外活動,該等學生也可在校內進行不佩戴口罩的活動。

個別中學生參與課外活動的接種要求維持不變,即須完成接種三劑疫苗。有醫生證明顯示暫不宜接種疫苗或因近期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暫不宜接種疫苗的中小學生,可獲豁免相關接種要求。

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的安排仍須繼續推行,直至另行通知。教育局會繼續為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