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8月21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8-21 10: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20日台灣新增2216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公佈,新增2216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包括21925例本土病例及236例境外輸入病例,確診病例中新增36例死亡。據指揮中心統計,全台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突破500萬例,其中本土病例超過到499萬例。


● 夏立言赴陸行程受關注朱立倫:傾聽台胞聲音

 

出訪大陸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0日完成檢疫措施,其行程安排受到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僅強調夏立言此行會傾聽在陸台胞聲音,目的是解決在陸台胞問題,減少台灣中小企業、農漁民經濟上的損失,化解、緩和兩岸對立風險。


● 台當局推法控網絡言論藍白齊反對

台灣當局8月以來推動“數字中介法”,因涉及網絡言論管控,引發社會熱議,藍白兩黨也表態反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批評,法案若通過台灣將倒退回“言論戒嚴時代”;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核心問題在於民眾對當局的不信任。


● 台灣21日起迎炎熱天氣恐現38度極端高溫

台氣象部門20日指,21日到23日台灣將迎高溫天氣,大台北地區或出現37度以上高溫,部分地區恐現38度以上極端高溫。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未來高溫天氣是熱帶大陸氣團從東海流出所致,台灣有機會挑戰今年最高溫紀錄。(香港新聞網21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