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中市長民調:國民黨人選優勢明顯

分享到:
2022-07-06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5日電 台北消息:針對年底台中市長選戰,台媒5日公佈民調指,現任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支持度超過5成,民進黨人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支持度僅有約2成,各年齡層盧秀燕支持度均領先。

盧秀燕

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今年台中市長選舉,有近8成台中市民表示會去投票,若是最終為藍綠對決,盧秀燕將拿下55%的支持度,蔡其昌僅為22%,差距超過3成。而與2月調查結果相比,盧秀燕支持度變化不大,但蔡其昌支持度由3成降至2成,兩人差距擴大。

以政黨傾向區分,國民黨認同者中有95%支持盧秀燕,民進黨支持者中有60%支持蔡其昌,有24%表示支持盧秀燕;中立選民中,有53%支持盧秀燕,支持蔡其昌僅11%。

以年齡層區分,盧秀燕在各年齡層都呈現領先,兩人在20至29歲的差距較小,但在40至49歲、50至59歲區間,盧秀燕的優勢都極為明顯,支持度超過6成。(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