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夏日藝趣住宿計劃”體驗大澳傳統漁村文化

分享到:
2023-07-28 10: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8日電  獲評選為二級歷史建築並於獲得UNESCO獎項的大澳文物酒店,由即日至8月30日推出“夏日藝趣住宿計劃”,讓旅客體驗大澳傳統漁村的文化,欣賞大自然的景致,深度認識香港的文化古蹟,更可參與由大澳導師教授的藝趣工作坊,寓學習於娛樂,適合與摯親或攜同小朋友一起度過有趣的假期。

大澳文物酒店外觀。(圖片:大澳文物酒店)

酒店特邀大澳導師教授藝趣工作坊

紙糊工藝工作坊。(圖片:大澳文物酒店)

天然紮染工作坊。(圖片:大澳文物酒店)

今年夏天,大澳文物酒店特意邀請到大澳導師教授天然紥染、紙糊工藝及貝殼音樂盒創作,讓您與家人或朋友,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大澳壹格工作室以回收材料製作紙糊工藝,創作的動物紙糊作品造型有趣可愛;天然紥染工作坊則選用取自大自然的材料紮染,可製作毛巾、圍巾或布袋。貝殼音樂盒工作坊由大澳貝殼創意DIY工作室的樊景偉先生教授,每一個沙白殼的打撈、清洗和打磨全部過程都由他一手包辦,以此設計而成音樂盒,絕對是大澳獨有的藝術品。“夏日藝趣住宿計劃”每晚淨價由港幣$2,180起*,兩日一夜的行程包括:

• 酒店住宿一晚

• Tai O Lookout享用雙人早餐

• 酒店歷史故事導賞

• 酒店紀念品乙份(每次入住)

• 於入住翌日參與大澳藝趣工作坊*

詳情瀏覽:www.taioheritagehotel.com/tc/stay/packages/

前往大澳文物酒店之交通安排

1. 由東涌出發:  於鄰近東涌地鐵站的東涌市中心巴士總站轉坐11號巴士往大澳,車程約50分鐘

2. 由香港中環出發:於中環6號碼頭乘坐高速船至梅窩,船程約35分鐘,然後於梅窩碼頭巴士總站乘坐1號巴士往大澳,車程約45分鐘

3. 由屯門出發:於屯門碼頭乘坐渡輪前往大澳,並途經東涌及沙螺灣之渡輪,船程約60分鐘。

抵達大澳後,可乘坐2分鐘的快艇或由大澳巴士總站步行約20分鐘前往酒店。

香港大澳文物酒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大澳石仔埗街

電話:+852 2985 8383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