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人評香港旅遊三大心頭好

分享到:
2023-04-19 21: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9日電 香港旅發局上月舉行投票活動,邀請香港市民選出最喜愛的地道美食、郊遊熱點和鬧市風貌,為旅客提供港人喜愛之選。旅發局19日公佈,點心、大澳漁村、尖沙咀#6;星光大道被評選為三項之最。

資料圖:香港星光大道。圖源:香港中通社

點心當選推介美食之最,其次是絲襪奶茶、蛋撻、雞蛋仔,以及雲吞面。

被譽為“東方威尼斯”的大澳漁村,成為最推介旅客前往的自然美景;其次是元朗下白泥、屯門千島湖等;最多人推介的鬧市景點,是尖沙咀星光大道,其次是黃大仙祠、旺角女人街及金魚街等。

這份“港人最強推薦清單”,由3萬名市民投選而成,推選15強至愛體驗,由美食到鬧市風貌至郊外美景,旅發局未來會透過網頁、社交平台及名人分享等不同方式向全球旅客推介清單,讓他們逐一品味最地道香港體驗。

旅發局表示,香港的美食多不勝數,除了蛋撻、絲襪奶茶等茶餐廳美食外,旅客更可及品嘗雞蛋仔、車仔面及煎釀三寶等街頭小食,旅發局期望透過港人票選活動,將旅客不知道的地道美食及熱點傳播出去。(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