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8月首次登陸香港

分享到:
2023-04-19 12: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9日電  泰國潑水節是傳統節日,以潑水象徵洗去厄運並迎接新一年的來臨。S2O亞洲潑水音樂節更由此而生,並巧妙地將泰國傳統潑水習俗結合強勁的電子舞曲及流行音樂,帶來一年一度全球最大型潑水音樂派對,今個夏天更首度登陸香港。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8月登陸香港。(圖片:主辦方提供)

全球最大型的潑水音樂派對於8月5及6日(星期六及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潑水音樂節自2015年首度舉辦後,從曼谷迅速擴展,帶來非一般的年度派對體驗,吸引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參加。這次首度在港舉行,讓粉絲沉浸於音樂、水和燈光結合的世界中,在視覺效果及360度的強勁噴水體驗下,欣賞國際知名DJ和頂級明星的演出,盡情享受音樂狂歡和濕身快感。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8月登陸香港。(圖片:主辦方提供)

想購買門票的話,PayMe用戶即日起優先訂票,購票採用實名制,每人最多可購買4張門票。門票分為HK$980起的基本通行門票,以及HK$1,680起的VIP通行門票,後者可享用VIP入口、儲物室、洗手間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